啊呀_Xu阳R

过于敏锐的感知力是丰富的源泉,痛苦的开端。

完美投资💯 1

千金大小姐选x柔情霸道易害羞总裁傅


应该有好几章,有点存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怎么了这是?愁眉苦脸的。”吴爸看着饭桌上无精打采的吴家小弟吴轩泰,关心道。




“我太难了。明天又要和星科技的傅总谈一个土地项目。”吴轩泰用筷子用力地戳着碗里的饭,“爸,我跟你说,这傅总牛的很,我已经在她手里栽了不少跟头了。之前好几个竞争项目,全给她抢了去。这次谈合作,鬼晓得谈不谈的成。”




吴爸听完,微微一笑,颇有些神神秘秘道:“傅总?那你要是想成啊,就求你姐去谈。”




吴轩泰转头,看了看坐在他身侧的吴宣仪,吴宣仪正捧着手机玩得起劲,一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样子,桌上的饭还没动一口,吴轩泰随即嫌弃的摇了摇头,说:“嗬,得了吧,你看看我姐这二世祖的样子,她虽然读了商科吧,现在公司的事一概不管,她就是爱玩,不爱动脑筋。而且那个傅总啊,长的凶不拉唧的,一张嘴咄咄逼人,我姐这种大小姐指不定两句话就被说哭了,那哪能啊。而且……”




“啪”吴轩泰后脑直接挨了“二世祖本祖”吴宣仪一记断掌。




“我靠,很痛的好吗?”吴轩泰痛的直摸后脑勺,嘴巴却还是不长记性地嘚个不停,“你是亲姐吗?我这不是担心你吗?你一大小姐要是被那个什么傅总说哭了,不是很没面子吗?大小姐面子多金贵啊,再说了你弟弟我辛苦赚钱养你,供着你玩,你怎么还打我呢?你有没有心的啊,吴宣仪!”




“闭嘴。聒噪极了!还了不得了你,你出国念书深造那几年谁管的公司昂?还不是你老姐我。才回来几年,看把你能的。我要不是想早点退休,公司能有你什么事?再说了,弟弟赚钱养姐姐天经地义,不然要弟弟干嘛?”吴宣仪头都不抬一下,眼睛粘在手机上,嘴跟吴轩泰拌个不停。




“啪”“啪”两个人后脑勺突然都挨了一记巴掌。




“妈!!!”两个人同步地摸着后脑勺,皱着眉头,怨怨地看向罪魁祸首,进行眼神的控诉。




吴妈刚去交代家里阿姨再切点水果上来,结果一回来就听着两个小孩吵吵闹闹,“瞪什么瞪,都闭嘴,赶紧吃饭。吴宣仪,给我放下手机!”




吴宣仪被妈妈一凶,也只好讪讪地放下手机,乖乖地拿起了一旁筷子。吴轩泰看姐姐被训,在一旁偷偷乐,暗爽地往嘴里扒拉了一大口饭。




吴妈一落坐就问吴爸,“怎么了这是?还吵起来了?”




吴爸往吴轩泰那里撅了撅嘴,“诺,你儿子被小傅总欺负狠了,正愁明天要和小傅总谈的项目呢。”




吴妈问道:“哪个小傅总?”




吴爸给吴妈使了个眼色:“还能是哪个,那个小傅总呗!”




吴妈眼珠子咕噜噜一转,说:“哦!那个小傅总啊。那还不简单,让你姐去呗。”




吴轩泰满脸问号???怎么回事,一个个的都叫她姐出马?




吴轩泰奇道:“我姐这向来不管事的,能有这能耐???”




“嗤。”吴宣仪白了臭弟弟一眼,“明天让你开开眼,什么叫真正的实力。”




第二天一大早,吴轩泰开着车,载着她姐,去星科技谈项目去了。




“叩叩”


“进来。”办公室里传出一道略带磁性的女声。




“傅总,吴氏集团的小吴总已经到会议室了,哦对,小吴总好像多带了一个项目负责人。”秘书简单向傅菁汇报了会议消息。




“好,知道了,我马上去。”傅菁整理了一下桌上的资料,用眼镜布把眼镜擦得锃亮往耳朵上一架,然后噔噔噔走路带风地走向了会议室。




“多带一个项目负责人?带三个也不顶用。今天要让那个小吴总,把油水让到只剩条裤衩,把便宜都给占了。”傅菁在打开会议室的大门前如是想到,算盘打的噼里啪啦响。




可哪知一开门,瞧见那坐在会议桌另一端的明眸皓齿,把脑袋里本来计算的好好的计划都忘光了,连准备着给个下马威的紧绷着的冰山脸,都瞬间就融化成了一汪清泉,上翘的唇角压也压不住。




“你好,吴宣仪。”吴宣仪很自然的从座位上站起来,挂着调皮的笑容向傅菁伸出手,做出初次见面很有礼貌地自我介绍的样子。




“你好,傅菁。”傅菁的语气听不出起伏,但她的确向前稍许急急迈了几步,在旁人看来,好似有些迫不及待要握手似的。




掌心相触的瞬间,双方都突然感觉一阵满足,可能傅菁那几步迈的快了些又急了些,两人之间的距离被拉的十分亲昵,明明是打招呼式的握手,被暧昧的距离搞得像牵手似的。




“咳咳!”吴轩泰看的莫名其妙,握手握时间这么长干嘛,赶紧进入正题啊,他老姐靠不靠谱啊。




吴宣仪和傅菁自然是听明白了吴轩泰的催促,对视一眼,交握的双手几不可察的左右摇了摇,像情侣撒娇似的,然后就放开了,各自坐回了自己的位置。




“傅总,是这样的,我们想要开发区的那块土地。”吴宣仪双手交叉撑着下巴,一边说着,一边向对面的傅菁眨巴眨巴了眼睛,“具体的文件我们当然也带来了。”




吴轩泰在一旁看的只想扶额,得,敢情他爸妈是觉得他姐美人计有用?眨巴眨巴大眼睛就行?




“拿走。”傅菁话也不多说,直接拍板定论。




“傅总,具体文件拿走了,还怎么谈啊?”吴宣仪一下子没听明白傅菁的意思。




“我是说,土地拿走。”傅菁说完,挑眉盯着吴宣仪,唇角微勾,用口型无声地比划了“笨蛋”两个字。




吴宣仪颇有几分恼怒地瞪了她一眼,用很夸张的口型比了个“屁!”怼了回去。




一旁的吴轩泰没注意这俩人的小动作,他正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。下巴都要惊掉了,这就谈好了?这平常凶不拉唧的傅总还真吃她姐这一套???他明明准备的是“大小姐招架不住对面恶魔,英勇弟弟挺身而出为姐出头”的剧本,这发展跟他想的不一样啊!这傅总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啊!这跟以前比,像换了个人似的。咋回事啊?




别说吴轩泰了,就算是吴宣仪都没料到傅菁应声的这么爽快,场面话都不说两句,作秀也懒得作秀,愣是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


于是,吴宣仪从兜里摸出手机,开始噼里啪啦的打字。




“我不要你让我!!!怎么回事?!”




傅菁见吴宣仪摸手机的动作,下意识的也拿出手机翻看,果然,吴宣仪的消息已经传到她手机上了。




“我没有让你呀。我的就是你的嘛。我的人都是你的,我的土地当然也是你的啊!”




“油!会说话就多说点。那你要送也送的委婉一点昂~我昨天刚跟弟弟说,要让他见识见识我的实力,你好歹作作秀嘛,起码你来我往几个来回!不然搞得像作弊一样,本小姐好没有面子的。”




“吴轩泰这个小菜鸟,要不是今天你来,这项目我肯定把他扒到只剩一条裤衩。我的是你的,可不是吴轩泰的,我这是在卖你面子好吗。”




“好啊你!!!你个禽/兽,你竟然要扒你小舅子的裤衩!!!”




“这是比喻,比喻啊,重点错了啊!吴宣仪!我爱扒谁裤衩你能不知道吗?”




“地铁老爷爷看手机.jpg”




“听我的,搞快点。等会还有时间带你去吃中饭。那家经常去的酸菜鱼?”




“今天不想吃鱼。听我的,去那家有小龙虾拌面的面馆[微笑]。”




“行,听你的[OK]。”




傅总放下手机,稍稍敛了敛荡漾的神色,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,道:“咳咳,我对贵公司也有所了解,毕竟也不是第一次接触了,自是相信贵公司的能力,土地后续的转让事宜直接让双方下面的执行部门接洽就行了,好,散会。”




傅菁话毕便起了身,视线稍稍在吴宣仪的脸上停留了几秒,便大步流星地离开了会议室。




“我靠,这就完了?”吴轩泰满脑子问号,“不是,这傅总今天怎么换了个人一样,这么好说话?以前一张带着眼镜的冷脸,训起话来像我高中的教导主任。”




“什么高中教导主任?!明明是斯文败类,业界干练精英的形象好嘛!”吴宣仪毫不客气地反驳道。




“你是不是对这位傅总有什么滤镜?”吴轩泰贱贱的把脸探到自家姐姐面前,眼里满是探究欲。




“要你管?”吴宣仪毫不留情地一掌推开弟弟。




“嗞嗞”吴宣仪的手机震了一下。




是微信消息,一看。




死鬼:“五分钟,地下车库。”




嗬,还挺简洁霸道。吴宣仪弯了弯唇角,把手机收进自己的包里,把会议桌上的资料文件夹全拍进吴轩泰怀里,还好心情地扯了扯吴轩泰的脸颊,“姐走了哦,你好自为之。”




“诶!你去哪里?!占完我便宜就跑?怎么不跟我一起走?中饭不一起庆祝?从家里就开了一辆车出来,你要走到哪里去?要不要我送送你?姐!姐!”吴轩泰急急喊着,可是回答他的只有会议室门被关上时“砰”的一声。




啧!这个冷漠无情的女人!

评论(3)

热度(31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