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呀_Xu阳R

过于敏锐的感知力是丰富的源泉,痛苦的开端。

再靠近一点点,我就跟你走【傅宣】

【傅宣】💕✨

搞创使我筋疲力尽
Zqsg追星耗肾耗肝

但是!小姐姐们都太可爱了啊啊啊啊
我控制不在我自己啊啊啊啊

请大家为我鹅子傅菁投票 !也为我鹅媳选一投票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啊啊啊,要来不及啦,菁啊!我的那件巴布瑞在哪里在哪里……”吴宣仪在她的百万垃圾堆里疯狂翻找今天要穿的衣服。

傅菁抱臂倚在桌边,就这样看着也不帮忙,“早跟你说要整理一下整理一下,你不听。”

“啊,爸爸你有没有良心!快点帮帮忙啊!不然上课真的要来不及了啊!啊,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!快帮我找啊!”吴宣仪内心疯狂吐槽傅直男冷眼旁观自己忙忙碌碌。

“行啦行啦。”傅菁走过去,一手一把拉起埋头在百万垃圾堆里的吴宣仪,然后另一手拿起乘宣仪洗漱的时候早准备好放在宣仪床头,但是粗心宣仪并没有发现的衣服裤子,“早给你挑好了!穿这套啦。”

“诶诶诶!你怎么不早说!哇,你挑的好直男哦。”吴宣仪倒不是真的觉得傅菁挑的不好,就是有点揶揄傅菁怎么不早告诉她,害她在垃圾堆翻半天干着急。

“爱穿不穿啊!吴宣仪!”
“穿穿穿!我老公这么贴心当然穿。”
吴宣仪转身换衣服,自是没看见某位贴心直男表情管理失败,抱着玩偶猪笑的那叫一个灿烂。

“好啦!走吧走吧。”吴宣仪往小奶狮头上揉了一把。“啊啦!在摸咬你哦!”傅菁装作一副要咬人的样子。吴宣仪蹦蹦跳跳的跑远了去“略略略,咬不着。”傅菁本来都不想追上去了,可是眼尖一下看到吴宣仪手上拿的东西,立马向宣仪冲了过去“站住!跟你说多少次早上空腹不要吃辣条!”

……傅菁认为吴宣仪这个家伙的自理能力非常糟糕,真的是还比不过家里的弟弟妹妹。

练习室里,傅菁的眼神基本就没离开过吴宣仪,她看着吴宣仪跳哐哐哐的舞蹈,吴宣仪脸上撩人的神情从镜子里反射到傅菁的眼眸里,像一片星光点亮了眼睛,傅菁的眼睛里都是吴宣仪的倒映。

傅菁喜欢吴宣仪。

却保持着亲密好友的距离。

对傅菁知根知底的“杀手兄弟”张紫宁曾对她说:“你这样子,像是要开始一场无果的暗恋。”

傅菁当时对紫宁笑了笑,说:“不会的。”

傅菁对于自己要什么,目标是什么,一向很明确,她会紧紧抓住每一个机会,秉持着“吃的苦、耐得烦、霸得蛮”,拼了老命的努力向想要的东西靠近,出道是,吴宣仪,也是。傅菁佛的是结果,在她眼里,结果如何不是最重要的,但是机会她绝不放过,绝不浪费。所以,感谢老天爷,安排她与吴宣仪遇见,安排她和吴宣仪成为室友,安排她和吴宣仪成为队友……她和吴宣仪能从互不相识到互相支撑,傅菁觉得已是老天爷的眷顾。但是既然她还有更进一步的机会,自然不能浪费。之所以一直保持着亲密好友的距离,是因为她还没准备好。她想更多了解一点宣仪,想让自己更优秀一点,她对吴宣仪的感情有多认真只有她知道,她要为这个机会做好充分的准备,这样,才不会留下遗憾。

一轮又一轮的淘汰,还好,傅菁想着,至少自己留下来了。决赛近在眼前,傅菁的心跳越来越快。

训练室内,只有傅菁和张紫宁。紫宁抱着她的吉他轻轻哼着,傅菁对着一架钢琴发呆。“紫宁。”傅菁突然出声打断了紫宁。“怎么了?”紫宁放下吉他,看着傅菁好像还在发呆的侧脸。傅菁嘴唇动了动,却没有出声。沉默了一会儿,傅菁终于转过了头,对紫宁说:“你帮我把宣仪骗到练习室来吧。” 紫宁吓得一愣“你,那个,准备好了?”傅菁扯了扯嘴角,将头昂起,望着天花板,像是望着星辰一样,“嗯。不然,我怕来不及说出口。没道理让机会白白溜走。” 张紫宁用力拍了拍傅菁的肩头,“加油!兄弟挺你。”

“宣仪宣仪~我的宝贝吉他落在训练室了!你帮我拿回来嘛!还可以顺便把你们家傅菁一起接回来嘛。”张紫宁这个嗲精朝着宣仪一阵撒娇。

宣仪笑着摸了紫宁的头,“知道啦知道啦,但是,不是顺便接傅菁,是去接我们家傅菁,顺便把你的吉他带回来喔。”

当宣仪一路顶着太阳,走向训练室的时候,她实在有那么一丢丢后悔答应了紫宁,啊,又要晒黑了。但是一想到,傅菁可能没想到自己会过来接她,她又期待起傅菁惊喜的表情。傅菁,傅菁,吴宣仪为自己对新朋友这么上心感到惊奇。那个直男傅菁,吴宣仪清清楚楚的明白傅菁直男,只是因为嘴笨而已,说不来漂亮的话,直来直去,安慰人的话在她嘴里听上去像在教训人,关心人的话在她嘴里听上去像在吐槽人,傅菁很爱管着自己,吴宣仪也很爱被傅菁管着,她能感受到这个直男的赤诚,一片对人好的真心。在吴宣仪眼里,傅菁是个和她的长相一样有棱有角的人,锋利,率真,直爽,深谙世故却不世故,浑身上下还有着少年气和奶气。总而言之,是个很难得的人。

来了。傅菁听到走廊上响起了熟悉的脚步声,她会弄错紫宁和笛笛的脚步声,会弄错超越和意涵的脚步声,唯独吴宣仪,她一次都没错过。也许,是在许多个深夜装睡等晚归的她,等来的超能力吧,吴宣仪的脚步声对傅菁来说是个非常特别的存在,听到了,就会觉得莫名安心,然后才能睡去。

突然响起的钢琴声,使吴宣仪暂停了推开练习室门的动作。从门缝看过去,傅菁坐在琴凳上,修长白净的手指在琴键上飞舞跳跃,熟悉的旋律飘进宣仪的耳朵,是《致爱丽丝》。傅菁知道吴宣仪就在外面听着,吴宣仪看不到她指尖的微微颤抖,也不会知道她现在有点紧张又夹杂着激动的心情。等会就能让吴宣仪知道她的心意,无论结果如何,只要能让宣仪知道多一个人真诚得爱她,好像也就满足了。这样一想,傅菁突然放松了下来,不由自主的展开一抹舒心的微笑。而门外,宣仪突然也被这抹微笑感染,扬起了嘴角。

一曲作罢,吴宣仪微笑着轻轻推开了门,“傅菁!你竟然还会弹钢琴!你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?”

傅菁也笑着,从琴凳上站起来向吴宣仪走去:“还真有。” 吴宣仪挑了挑眉毛:“是什么?”

傅菁停在离吴宣仪三步远的地方:“还有,我-喜-欢-你,吴宣仪。”

四目相对,吴宣仪沉溺在傅菁盛满光亮和真诚的眼眸。

吴宣仪的嘴角咧的更开了,她展开双臂,甜甜的声音说着:“过来。”

一步,两步,傅菁只走了两步便落入吴宣仪的怀里,因为最后一步是等不及的吴宣仪迈的。

她们抱过很多次,但没有一次像这一次那么不真实。

“菁,这个不算。我知道,我只是在等你准备好。”吴宣仪说话时暖暖的热气喷在傅菁的颈侧,熏红了傅菁的脖颈,还有着向耳根蔓延的趋势。

“走吧,小奶狮~我们回家。”吴宣仪摸了摸傅菁的头发,然后一路下滑,牵起了傅菁的手。

走吧,回家。

(啊啊啊吉他,算了,回去让紫宁自己再跑一趟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1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